CRUSH

长沙二三事

    今年的长沙好像并不很冷,雪没有下一场,倒是断断续续的冷雨一直往骨子里面下,一旦下起雨,不管是毛毛细雨还是淅淅沥沥的小雨,整个人就浸在长沙的雨天里,那滋味冷极了也孤独极了,如果再恰好坐一下学校的电瓶车,不小心人太多坐在了外面,那简直到了另一个世界,只有那句"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"在心中空荡地回响。

    为了避免雨天冷天人更冷,我通常会选择雨天出去,尤其是去河东步行街,不止一次和兔子雨天在那边徘徊。当然长沙也有天气好的时候,是的,不下雨已经是好天气了,又怎敢奢望阳光。有阳光的日子就是出门爬山的日子,或者打打我的半吊子网球。

    最近偶然发现一个英国乐队Travis,声音好好听,不过听多了他们的歌就会发现仿佛每首歌都差不多,恍惚间竟然想起了李荣浩,好像差不多,不过Travis的英国口音好听多了呢。

    好久没看书了,竟也不觉心慌,真是坏事。

评论